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运维企业正文

继通过IECRE认证机构评审后 鉴衡认证又通过检测实验室现场评审

2017-06-12 18:32来源:中国风能协会关键词:风电认证鉴衡认证IECRE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7年6月5日-9日,北京鉴衡认证中心接受了国际电工委员会可再生能源认证体系(IECRE)的现场评审。经过对检测技术及质量管理体系全方位评审之后,来自英国和德国的评审专家宣布,鉴衡认证以“零不符合项”一次性通过检测实验室(RETL)现场评审。在通过国家投票环节之后,鉴衡认证将获得IECRE颁发的国际电工委员会认可实验室证书。其获得认可的检测范围包括风电机组功率特性测试和载荷测试,这是目前IECRE能够认可的全部风电机组检测项目。

今年4月,鉴衡认证以零不符合项顺利通过IECRE认证机构评审,成为欧洲之外唯一的IECRE认证机构(RECB),此次鉴衡认证又以零不符合项通过检测实验室现场评审,意味着鉴衡认证的检测和认证能力均获得了IECRE的认可,将同时成为IECRE认可的认证机构和检测试验室。

十几年来,鉴衡认证与多边国际组织保持密切合作,全程参与了IECRE体系的建立,为中国风电产业国际化积累了宝贵的经验。顺利成为RETL以及RECB后,将为通过鉴衡认证检测和认证的风电设备在国际范围内的认可提供重要支持,有利于我国风电设备的出口。在第八届清洁能源部长级会议召开之际,鉴衡认证的这一成绩将推动我国可再生能源产业的国际化,在全球可再生能源领域创新挑战中贡献中国力量。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认证查看更多>鉴衡认证查看更多>IECRE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