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核电核电建设与运行报道正文

和自兴在燃料公司党课强调:牢固树立强军首责使命担当

2017-06-13 11:48来源:中核集团作者:徐天鹏关键词:中核集团核燃料和自兴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中国核燃料公司领导干部党性教育培训班在红旗渠干部学院正式开班。中核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和自兴参加开班式,并以“提升强军首责政治自觉”为题为学员们上了一节生动党课。他强调,核工业人不忘初心,就是要牢固树立强军首责使命担当,这是中核集团核心竞争力所在。

“践行强军首责,以核工业安全、创新、军民融合发展确保国家战略核安全,支撑科技强国,支撑国家重大战略,是我们核工业人肩负的必然使命。”其间,和自兴介绍了当前形势下核工业面临发展机遇和形势,并与部分学员代表现场交流了学习体会。他指出,要切实增强落实强军首责的思想认识,有时代担当和时代责任感;要坚持问题导向,要从坚决落实从严管党治党责任入手,顺应军民融合发展趋势,牢牢抓住干部队伍建设这个关键,不断加强宣传与品牌文化工作,推进强军首责落实,再创核工业新辉煌。

此外,和自兴还要求: 要严格执行中央的八项规定精神,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的作风建设;要进一步加强核科普宣传和公众沟通工作,为核燃料产业发展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要高度重视工业文化遗产保护,培育打造先进核军工文化。

据悉,此次培训是中国核燃料公司2017年党群工作任务中的一项重点工作,是落实集团公司第四次党建会议精神和集团公司党组提出的“32条措施”的具体行动,也是对燃料公司党员领导干部进行的一次党性和理想信念的教育。燃料公司本部及各单位领导和处级干部代表共计4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其间,全体学员还到红旗渠纪念馆现场学习,并分别围绕“不断提升‘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的能力,推进核燃料产业健康发展”、“强化四个意识,加强领导干部党性修养”、“落实强军首责、发挥党组织核心作用”、“形成‘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长效机制,加强党支部标准化建设”等内容进行了讨论。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核集团查看更多>核燃料查看更多>和自兴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