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网杞县供电公司:夏季安全用电宣传进社区

2017-06-14 10:03来源:河南省开封市杞县供电局作者:张帅关键词:国网杞县供电公司用服务安全用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出门前要把家用电器切断电源,避免待机时的耗电,平时要养成随手关灯的习惯,节约用电,减少开支。如果遇到用电问题,你就播打这上面的服务电话,我们24小时在线值班,随叫随到。”6月13日,国网杞县供电公司服务人员来到一品佳苑居民小区,详细询问居民用电情况,发放便民服务电话卡,为居民提供用电咨询服务,受到了社区居民的热烈欢迎。为确保2017年迎峰度夏期间安全稳定运行、电力有序供应,杞县供电公司未雨绸缪、多措并举,积极组织服务人员进社区开展用电服务,通过设立咨询台、摆放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向小区居民宣传安全用电常识。针对夏季如何避峰用电,稳定用电,该公司服务人员声情并茂、耐心细致的为居民进行详细讲解,积极引导居民节约用电、科学用电、合理用电、错峰用电。随后,还深入到客户家中,对危及安全用电的隐患进行消除,并将印有安全用电知识的围裙、扇子、手提袋等生活用品,发放给居民,希望在给客户提供便利的同时,将电力知识时刻记入在心,夯实了宣传力度。

作者: 张帅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杞县供电公司查看更多>用服务查看更多>安全用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