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中国能建西北电建陕北雷龙湾项目部开展大型机械安全知识培训

2017-06-14 10:10来源:北极星电力网作者:张贵娥关键词:西北电建四公司中国能建雷龙湾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积极响应公司“安全生产月”活动,进一步加强施工安全生产管理,6月9日,中国能建西北电建陕北雷龙湾项目部组织开展大型机械安全知识培训。

培训会上,安监部负责人对施工现场的大型机械安全风险、安全管理等相关知识进行了讲解。其主要内容包括安全生产目标、组织机构和职责、安全生产投入、法律法规与安全管理制度等16项安全生产管理工作标准。随后,组织学习了大型机械事故典型案例短片,深刻剖析事故根源,从中汲取教训,结合实际,查找不足。

通过此次培训,强化了项目全体参建人员的安全质量意识、责任意识,明确了安全质量职责,进一步提升了全员“重预防、强管控、保过程”的安全防控能力,达到了预期的目标和效果。

(西北电建四公司 张贵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西北电建四公司查看更多>中国能建查看更多>雷龙湾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