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核电报道正文

核电工地上的“一丝清凉风”

2017-06-14 10:31来源: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防城港项目部作者:贾宏路关键词:防城港核电安全生产防城港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防城港近日持续高温天气,骄阳似火,烈日炎炎,室外温度达到33度,核电工地深入地下近20米、密不透风,温度更是高达38度,持续的高温天气、严峻的作业条件更是牵动着项目部领导的心。为实做好一线工人的防暑降温工作,改善一线员工工作条件,确保一线职工安全度夏,促进各岗位安全生产,项目部给一线员工送去了冰凉可口的绿豆汤。

项目部工会也积极响应配合,核电工地上的党员们更是积极行动起来,结合“两学一做”、“党员活动日"、党员义务劳动,纷纷到一线去,参加到每天的送清凉活动中,亲自为一线员工盛上一杯清凉的绿豆汤。

据悉,防城港项目部将会定时、定点持续地给一线员工送去录豆汤。后期将陆续开展类似活动,购买毛巾、清凉油、风油精、花露水等防暑降温物品,慰问坚守奋战在高温下的一线员工。

炎炎夏日送清凉,丝丝关爱入心田,一份清凉,一份关怀,一份爱心,送清凉活动不仅送去了清凉和关怀,更是极大的鼓舞了一线工人的干劲,促进了项目的安全生产。为顺利完成各项施工计划目标提供了可靠的保障。(贾宏路)

6月13日防城港项目部开展了“夏日送清凉”活动。

作者: 贾宏路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防城港核电查看更多>安全生产查看更多>防城港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