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项目正文

苹果公司风电项目有望落户山东淄博

2017-06-14 11:49来源:鲁中晨报作者:张亚军关键词:苹果山东风电风电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金风科技公司在互动平台表示,该公司与苹果公司达成的4个项目30%股权转让合作事宜正在顺利推进中,其中就包括收购淄博润川新能源有限公司30%股份。这意味着,苹果公司的投资项目有望落户淄博。

2016年12月份,金风科技发布公告,称其全资子公司北京天润新能投资有限公司拟与苹果公司就风电项目开展合作,并共同推动公司绿色电力的发展。合作内容为:北京天润拟转让其下属项目公司南阳润唐新能源有限公司(河南省)、淄博润川新能源有限公司(山东省)、朔州市平鲁区斯能风电有限公司(山西省)及巧家天巧风电有限公司(云南省)各30%的股权给苹果公司。

据了解,苹果公司将出资3952.7万元收购淄博润川新能源有限公司30%股份,携手北京天润新能投资有限公司共同在淄川开发建设风力发电项目,并进行风能电站的综合利用和管理。

记者查询得知,淄博润川新能源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8月12日,经营范围主要包括风力发电项目的开发、投资、建设、管理、技术咨询服务,新能源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服务。该公司主导投资的淄川摘星山风电场项目(总装机容量49.5MW)是2015年淄博市重大项目。

6月13日,北京天润新能投资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向记者确认了与苹果公司合作内容的真实性,表示双方合作事项目前正在按计划顺利推进中,合作事项需提交国家商务部和地方商务部门审批后方可实现交割。“具体结果我们会及时进行公告,请随时关注。”上述负责人表示。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苹果查看更多>山东风电查看更多>风电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