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企业正文

华电宁夏新能源公司成功申领国家首批绿证

2017-06-15 14:10来源:中国华电集团公司关键词:华电风电项目可再生能源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12日,国家可再生能源信息管理中心向20个可再生能源发电项目核发了首批绿色电力证书,宁夏新能源公司3个风电项目成功申领。

由于只有列入国家可再生能源补助目录的陆上风电及光电项目才能申请绿证,按照1000度绿电等于一个绿证计算,宁夏新能源公司宁东一期4.5万千瓦风电项目、宁东六期4.95万千瓦风电项目及武塬一期4.95万千瓦风电项目,共成功申领绿证14102个。7月1日,绿证交易市场平台正式上线运行后,该公司部分绿证进入第一批绿证交易市场,将有效缓解可再生能源补贴资金到位不及时,导致的企业资金压力。

据悉,为了促进清洁能源的高效利用,降低财政资金直接补贴强度及减轻财政压力,按照《国家发展改革委、财政部、国家能源局关于试行可再生能源绿色电力证书核发及自愿认购交易制度的通知》,核发了我国首批绿色电力证书。本次绿证表征的上网电量共23013.5万千瓦时,共核发了230135个绿证。所获绿证项目主要分布于宁夏、山东、新疆等6个省份,合计装机容量112.5万千瓦。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华电查看更多>风电项目查看更多>可再生能源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