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中国能建西北电建美鑫动力站项目3号机组DCS带电工作一次成功

2017-06-15 16:04来源:北极星电力网作者:郭建立 薛艳关键词:西北电建一公司中国能建火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12日17时18分,中国能建西北电建承建的陕西美鑫产业投资有限公司年产30万吨铝镁合金项目配套动力设施4台350兆瓦火电工程3号机组DCS带电一次成功,为3号机组厂用电受电及机组试运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DCS系统是电厂的心脏部位,负责监测全厂的运行工况,对机组的安全运行具有重要意义。为了确保3号机组DCS安全顺利带电,西北电建现场项目部戮力同心、攻坚克难,精心组织、合理安排,提前编制施工方案,合理安排施工工期,整个带电过程所有操作准确无误,所有设备运行流畅,得到了业主及监理的一致好评。

据悉,陕西美鑫产业投资有限公司年产30万吨铝镁合金项目配套动力设施共设计4台350兆瓦火力发电机组,该机组发电机定子由东方电机有限公司制造,发电机定子外形尺寸为8980×3820×3895mm,最大起吊重量为196t。该项目工程位于铜川市耀州区董家河循环经济示范园区内,东北距铜川老市区12km,西南距耀州区月5.3km。

(西北电建一公司:郭建立 薛艳)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西北电建一公司查看更多>中国能建查看更多>火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