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中国能建西北电建榆神榆林项目汽轮机扣缸工作获业主赞誉

2017-06-15 16:05来源:北极星电力网作者:薛艳关键词:西北电建一公司中国能建热电联产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12日,榆能榆神热电有限公司向中国能建西北电建致表扬信,对西北电建在榆能榆神热电有限公司1号机组汽轮机扣缸工作中的出色表现提出表扬。

信中指出,西北电建在承建榆能榆神热电有限公司1号机组汽轮机安装过程中,自建筑工程交安开始,施工人员克服诸多困难,昼夜连续奋战,一鼓作气,于2017年6月10日凌晨4时50分按期、安全、优质、顺利地一次性完成了1号机组汽机扣缸工作。并希望在以后的工作中,西北电建能够再接再厉、攻坚克难,充分发扬西北铁军精神,为榆能榆神热电有限公司1号机组按期投产发电做出更大贡献,

据悉,本期工程建设规模为2台350兆瓦超临界热电联产间接空冷机组,汽轮机由哈尔滨汽轮机厂有限责任公司生产并成套供货,其型号为CJK350/288-24.6/0.4/569/569型,该机是一台超临界、一次中间再热、单轴、双缸双排汽、抽凝式汽轮机。该项目厂址位于陕西省榆林市榆阳区青云镇平顶梁,榆林老城区东侧。项目建成后,将有效缓解榆林城区采暖供需矛盾,能显著降低能源消耗,减少城市污染,提高居民生活质量。同时可以产生巨大的社会、环境和经济三大效益。

(西北电建一公司:薛艳)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西北电建一公司查看更多>中国能建查看更多>热电联产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