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中国能建西北电建宁夏天元热电项目组织开展安全教育警示片展映活动

2017-06-15 17:39来源:北极星电力网作者:张璐 麻诚关键词:西北电建一公司中国能建热电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深入贯彻国家关于开展2017年“安全生产月”活动文件精神,中国能建西北电建宁夏天元热电项目根据企业“安全生产月”活动整体策划,依托现场实际,于6月11日晚组织开展了安全教育警示片展映活动,项目全体参建人员参与其中,工程业主、监理单位应邀参加活动。

为确保安全教育警示活动的实效性,西北电建现场项目部提前做好了安全教育警示片的下载、对设备的调试等工作,保证了活动的有序进行。展映活动开始前,该项目党工委书记指出:希望每一位员工都能够在观看警示片后深刻体会到安全生产对于个人及企业的重要性,将安全生产思想筑牢在心里,努力提高安全意识和安全素质,有效遏制和防范生产安全事故,进一步促进企业安全和谐发展。

安全警示片一方面采用图文并茂的方式,使大家易于接受并熟练掌握;另一方面又深入剖析了近年来重点行业的典型事故案例,对事故发生的原因与教训以及应急处置等情况,忽视安全生产所造成的严重后果所承担的法律责任做出了深刻的阐述。警示片将一件件真实的事故案例呈现在人们的面前,使大家更加深刻地体会到生命的可贵性,认识到违章作业所造成的巨大损失。

活动结束后,该项目经理强调全体参建人员在以后的工作中,要严格执行各项规章制度展开工作,坚决杜绝“三违”,职能部门要加大监管巡查力度,确保工程的安全、文明、有序地进行。

(西北电建一公司:文/张璐 图/麻诚)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西北电建一公司查看更多>中国能建查看更多>热电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