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报道正文

国电阿克苏公司以赛促学筑牢安全生产基石

2017-06-16 12:20来源:国电阿克苏河流域水电开发有限公司作者:凌娟关键词:国电阿克苏河流域水电电力设备安全生产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今年‘安康杯’安全知识竞赛活动的主题是安全培训提素质、班组管理强基础,回答完毕。”“回答正确,请给3号参赛队加10分……”6月9日,在国电阿克苏河流域水电开发有限公司多功能厅内,不时传出清脆的答题声和阵阵掌声。

在全国第十六个安全生产月来临之际,为了提高全体干部员工的安全生产知识和劳动自我防护意识,阿克苏公司组织开展了“安康杯”安全生产知识竞赛。来自台兰河运行、小石峡及吐木秀克运行、设备维护及机关共4支代表队、12名选手走上了“竞技台”,参加了竞赛活动。

此次竞赛题目涉及安规、安全生产法、电力设备典型消防规程、职业病防治、中国国电集团公司发电企业工作票管理制度等内容。比赛中,个人必答、小组共答题题精彩;快速抢答、风险问答环环紧扣,选手们精神饱满,思维敏捷,团结协作,各参赛队队员都认真仔细进行着各项答题,力争答题的准确完整,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机关代表队脱颖而出,获得本次竞赛第一名。竞赛还穿插了安全生产标准化相关内容的观众互动答题活动,促进了全体员工学安全、懂安全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在公司上下范围内营造浓厚的安全生产氛围。

据悉,阿克苏公司正处在安全文明生产标准化建设的关键时期,此次竞赛更好地宣传了安全生产知识和法律法规,增强了全体干部员工的安全生产健康意识和技能素质,促进了企业安全文化建设,为公司安全生产目标奠定了坚实基础。

作者: 凌娟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电阿克苏河流域水电查看更多>电力设备查看更多>安全生产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