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报道正文

国电阿克苏公司参观警示教育基地强党性促廉洁

2017-06-16 12:25来源:国电阿克苏河流域水电开发有限公司作者:贾永涛关键词:国电阿克苏河流域水电水电开发党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庄严的入党宣誓在耳边重新响起。6月14日,在阿克苏地区乌什县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国电阿克苏河流域水电开发有限公司30余名党员领导干部、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再一次受到了灵魂的震撼和思想的洗礼。

从列强盘踞的“时局图”,到南昌起义恢弘的革命画卷,再到天安门城楼上宣告新中国成立的铿锵之声,大量的图片、音像资料详细记录了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在讲解员的详细解说下,党员干部重温了党的光荣历史和革命传统,对共产党员肩负的使命和任务有了新的更深刻的理解,一些年轻干部更是感言身上的担子更重了。

跟随着讲解员,阿克苏公司30余名党员依次参观学习了中共反腐历程篇、警钟长鸣篇、忏悔篇、乌什反腐篇等四个主题展厅。过程中,展厅通过展板、语录、影像、案例等方式,详细的回顾了党中央反腐倡廉历程和惩治腐败的决心,特别是在贪腐鉴录中看到视频内一个个落马官员的现身说法,对参观者更是心灵的触动。接受警示教育的党员们纷纷表示,这种警示教育形式直观、生动,感染力强,面对一桩桩触目惊心的案例,让大家心灵受到了强烈震撼,作为国企党员干部和工作人员,在日常的工作生活中更要时时自省,警钟长鸣,遵守党的纪律,严守党的章程。

据了解,阿克苏公司纪委为进一步增强反腐倡廉教育实效,不断整合教育资源,拓宽教育渠道,创新教育载体,依托“检企共建”平台,注重正面激励和反面警示相结合,固定教育和流动教育相结合,充分利用当地资源,通过观看警示教育专题片、参加预防职务犯罪专题讲座、参观监狱现身说法、参观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等多种途径,筑牢反腐倡廉坚固的思想防线,努力打造一支风清气正的党员干部队伍,使人人都成为“廉洁国电”的建设者。

作者: 贾永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电阿克苏河流域水电查看更多>水电开发查看更多>党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