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水力发电国际正文

肯尼亚水电装机容量在非洲排名下滑

2017-06-19 09:49来源:商务部作者:http://www.mofcom.gov.cn/article/i/jyjl/关键词:水电装机水力发电水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据国际水电协会(IHA)发布报告显示,截至2016年,肯尼亚水电总装机容量818兆瓦,在非洲排名第12位,连续两年位次下滑。排名第一的埃塞俄比亚水电装机4054兆瓦,随后依次为南非、埃及、刚果(金)和赞比亚。

据了解,水力发电是肯最主要的发电方式,占总装机的35%。但近年来地热发电成为肯尼亚开发重点。截至目前,肯地热发电装机625兆瓦,占其总装机容量的28%。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水电装机查看更多>水力发电查看更多>水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