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中国能建西北电建大唐定边张家山风场四期主体工程顺利开工

2017-06-19 14:33来源:北极星电力网作者:陈晨关键词:西北电建四公司中国能建输电线路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15日上午,由中国能建西北电建承建的大唐张家山风场四期(50MW)主体工程顺利开工。

项目部积极应对地质情况复杂、风沙频繁等不利因素,为确保施工顺利进行,项目部自组建之初,项目部积极配合业主进行地方关系协调,处理前期事物,保证人员、机械等以最短的时间进场。技术管理人员在施工队伍未进场前,提前进行风场40公里线路塔基定位、测量放线工作,为后续人员进场和进一步施工做好了准备。

据悉,该项目位于陕西省定边县以南约20公里的纪畔乡,紧邻大唐定边张家山风电场二期工程北缘。本期工程包括25台单机容量2MW级的风力发电机组安装、箱变安装及40公里架空输电线路的建设,该项目的承建也是分公司在清洁能源领域的新突破。

(西北电建四公司:陈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西北电建四公司查看更多>中国能建查看更多>输电线路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