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环保报道正文

华电新疆区域首张火电排污许可证诞生

2017-06-19 14:41来源:中国电力报作者:王雪峰 韦望弟关键词:华电集团火电环保火电机组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14日,新疆吐鲁番市环境保护局将当地第一张最新版排污许可证颁发给华电吐鲁番发电公司,这也是环保新要求下华电新疆公司区域火电机组办理完成的第一张排污许可证。

自开展排污许可宣贯年活动以来,该公司全面落实 《关于印发控制污染物排污许可制实施方案的通知》及华电集团《关于进一步加强火电厂排污许可证申领及管理工作的通知》要求,成立了排污许可宣贯年推进领导小组,精心统筹安排谋划,全面提升环保管理人员对排污许可证办理的流程、资料等业务技能水平。组织业务骨干成立办理排污许可证攻关小组,为排污许可证的顺利办理提供保障。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华电集团查看更多>火电环保查看更多>火电机组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