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运维企业正文

中国风电检测认证机构名录(2017年最新版)

2017-06-19 14:52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作者:北极星关键词:风电检测认证鉴衡认证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  公司全称:CTI  华测检测认证集团

☞ 主要业务:风电机组检测

☞  公司简介:华测检测认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CTI")作为中国第三方检测与认证服务的开拓者和领先者,是一家集检测、校准、检验、认证及技术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性第三方机构,在全球范围内为企业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

CTI成立于2003年,总部位于深圳,在全国设立了四十多个分支机构,拥有化学、生物、物理、机械、电磁等领域的90多个实验室,并在台湾、香港、美国、英国、新加坡等地设立了海外办事机构。2009年10月30日,CTI成功在深交所挂牌上市,股票代码:300012,成为深圳市首家在创业板上市的公司,也是国内检测行业首家上市公司。

 

 

☞  公司全称:Intertek 天祥集团

☞ 主业务:风电机组认证、检测

☞ 依据标准:IEC 61400、ETL、CE认证标准

公司简介:Intertek  天祥集团是全球领先的质量和安全服务机构,为众多行业提供专业创新的解决方案。从审核、验货、测试、培训,到咨询、认证,Intertek  为整体供应链提供完整的解决方案。1989 年,Intertek 在中国深圳正式设立合资公司,这也是第一家进入中国市场的外资第三方检测机构。今天,Intertek  已在包括上海、广州、北京、天津、杭州、无锡、青岛等40 多个城市设立了100 多家实验室和办公室,员工人数从最初的十几名发展到今天的9,000  多名。Intertek 不仅为中国制造商进入国外市场提供服务,同时,也为国外企业进入中国市场提供帮助。

 

☞  公司全称:德国莱茵TüV集团

☞ 主要业务:风电机组认证、检测

☞ 依据标准:IEC61400、DIBt 、GL导则

☞  公司简介:德国莱茵TÜV集团作为国际知名的独立第三方检验、检测和认证机构,自1872年在科隆成立以来,集团已在69个国家和地区的500个服务网络拥有超过19,320名员工,年总收益达17亿欧元。我们的目标是为解决人类、环境和科技互动过程中出现的挑战开发安全持续的解决方案。德国莱茵TÜV是德国认可机构按照EN45011认可的,授权按照IEC61400系列标准出具证书的发证机构。此外,我们还可以根据相关的国家标准和规范提供相关符合性的服务,如DIBt  和 GL准则。

 

 

☞  公司全称:苏州UL  美华认证有限公司

☞ 主要业务:风电机组认证、检测

☞ 依据标准:UL 6142、 AWEA 9.1、 IEC 61400-2、 MCS 006、 JSWTA  0001、 CAN/CSA-C61400-2

☞  公司简介UL是美国保险商试验所(Underwriter  Laboratories Inc.)的简写。UL安全试验所是美国最有权威的,也是世界上从事安全试验和鉴定的较大的民间机构。  它是一个独立的、营利的、为公共安全做试验的专业机构。

UL于1980年进入中国,为中国工厂提供跟踪检验服务并帮助中国产品进入北美市场。2003  年1月13日,美国UL公司和中国检验认证(集团)有限公司(CCIC)在苏州共同注册成立——苏州UL  美华认证有限公司。目前UL在中国设有苏州实验室,广州实验室,广州检测科技实验室,松山湖物联网检测实验室,上海和深圳检测实验室共6个实验室、9个下属子公司及其分支机构和众多具备UL认证资格的第三方合作实验室和客户实验室,为中国制造商提供本土化测试、认证、检验、培训和咨询服务,帮助他们应对经济全球化带来的全新挑战,助力中国企业提升国际竞争力。在中国,超过20,000  家工厂和制造商获得UL认证。

 

 公司全称:上海中认尚科新能源技术有限公司

☞ 主要业务:风电机组检测

 公司简介:上海中认尚科新能源技术有限公司(SERCAL)由中国质量认证中心(CQC)与上海电器科学研究所(集团)有限公司(SEARI)共同出资筹建,是经CNAS认可的第三方检测实验室,拥有先进的检测设备和强大的技术服务团队,致力于风能、微网等新能源技术领域,提供检测评估、解决方案、技术研发、技术咨询、工程监造和运维服务。

( 来源: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 作者: 北极星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检测认证查看更多>鉴衡认证查看更多>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