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设备与材料企业正文

中国风电叶片制造商名录(2017年最新版)

2017-06-19 15:05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作者:北极星关键词:风电叶片制造商时代新材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公司全称:迪皮埃复材构件(太仓)有限公司

主要机型:1.5W、 2MW、2.5MW、2.75MW

公司简介:迪皮埃复合材料集团始建于 1968年,总部位于美国亚利桑那州斯高茨德尔市,是全球一流的大型复合材料结构件的开发商和制造商,产品广泛应用于风能、民用交通和军事车辆等领域,在美国罗德岛州、爱荷华州以及中国、墨西哥、土耳其设立多家制造工厂。

迪皮埃复材构件(太仓)有限公司创建于 2007年,为 GE能源(通用电气公司)的战略供应商,为其全球合作伙伴长期生产风能发电复合材料叶片。迪皮埃复材构件(太仓)有限公司下设叶片厂和模具厂两家工厂。拥有全球专利的技术、卓越的质量、精益化的运营管理、开放而和谐的企业文化,TPI迪皮埃公司目前已成为国内外风力叶片生产企业的龙头品牌,产品远销美国、印度、蒙古等国家,国内市场份额也在快速扩展,将按每年扩建一至两家新厂的速度迅速扩张。

公司全称:东方 电气(天津)风电叶片工程有限公司

主要机型:1.5MW、 2.0MW、2.5MW、3.0MW、5.0MW

公司简介:东方 电气(天津)风电叶片工程有限公司是中国东方 电气集团所属东方汽轮机有限公司下属子公司。于2007年1月11日在经济开发区注册成立,主要生产及经营兆瓦级风电机组叶片、机仓罩生产、销售及相关服务,是中国目前最大的国产化风电制造企业,公司占地280亩,固定资产投资逾5亿。公司于2007年底开始投入生产,2010年达产规模为1000套叶片,产值超过10亿元。属于天津市高新技术项目企业。 

公司全称:吉林重通成飞新材料股份公司

主要机型: 2.0MW、2.5MW、3.0MW、4MW、5MW、6MW

公司简介:吉林重通成飞新材料股份公司是重庆机电股份下属企业,中国可再生能源行业协会常务理事单位,吉林省高新技术企业。建于2007年,下设吉林大安、重庆珞璜、内蒙古锡林浩特、甘肃武威、江苏如东五大生产制造基地,主要产品为2MW、2.5/3MW、4MW、5MW、6MW等不同规格型号的陆上与海上风轮叶片,具备年产近2000套风轮叶片能力,是国内风轮叶片的主流配套企业。公司已通过德国TUV认证公司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中国船级社质量认证公司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产品通过德国劳氏船级社(GL)、德国风能研究所(DEWI)、北京鉴衡(CGC)、通标(SGS)以及中国船级社(CCS)等权威机构检测和认证。公司将通过技术创新,掌握自主研发能力,构建企业核心竞争力,实现从劳动密集向科技企业转型,最终形成集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为一体的新能源、高科技企业。

公司全称:中科宇能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主要机型:1.5MW、2.0MW、2.2MW、2.5MW、3.0MW、3.4MW、5.0MW

公司简介:中科宇能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简称中科宇能)是专业的风电叶片系统解决商,成立于2008年。迄今为止,已分别在甘肃白银、河北保定、内蒙古乌拉特中旗建成三个大型叶片制造基地,具备年产1200套风电叶片的生产能力。

中科宇能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1.5MW、2.0MW、2.2 MW、2.5MW、3.0MW、3.4MW及5.0MW风电叶片等多系列叶片制造技术,是国内少数全面掌握了从叶型气动设计、结构设计、模芯与模具制造、叶片生产及产品检验到售后运维全过程的大型风电叶片系统解决商。已拥有多种系列叶片的成熟设计并投入批量生产。与国内多家著名风电整机厂商建立了良好的长期合作关系。

( 来源: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 作者: 北极星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叶片制造商查看更多>时代新材查看更多>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