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企业正文

中国风电整机商名录(2017最新版)

2017-06-19 15:18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作者:北极星关键词:风电整机商联合动力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公司全称:银河风力发电有限公司

主要机型:2MW、 2.5MW、6MW

公司简介:银河风力发电有限公司(简称“银河风电”)成立于2007年,致力于大容量、高效可靠的直驱永磁风力发电机组的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公司成立后,顺应全球风机技术的发展趋势,汇集德国顶尖风机设计机构、专业配套厂商及中外双方技术专家,历时近两年完成了风机的整体技术研发,并于2009年初下线了国内第一台2.5MW风机,型号GX93。银河风电沿用直驱永磁和发电机全水冷的技术路线,逐步开发了GX116-2.0MW、GX121-2.0MW、GX93-2.5MW、GX113-2.5MW系列产品,可适用于年平均风速在5米到8.5米区间的各种风况条件,并具有低温型、高原型、抗凝冻型等各种针对特定环境的优化设计。

 

司全称:江苏新誉重工科技有限公司

主要机型:1.5MW、2MW、3MW

公司简介:新誉集团创建于2002年,是一家民营股份制企业集团。集团专业从事轨道交通、新能源、数控设备、现代物流、办公设备、航空航天六项核心业务。新誉集团凭借雄厚的整机研发能力,灵活多变的合作模式,并配以成熟的售后服务团队,成功打开了国际国内市场。目前,风电机组全球累计销售量约300台套,累计装机容量约450MW,分布在全球6个国家和地区。

新誉集团新能源业务主要包括风力发电、分布式能源、煤层气开采利用等。风力发电业务主要包括风电场的开发、投资、运营和建设。自2005年进军风电行业,先后开发了1.5MW双馈式、2.0MW直驱型、3.0MW半直驱等多种型号的风力发电机组,并形成批量化生产;同时配套生产和销售风力发电机组叶片、发电机、变流器、齿轮箱、控制系统和塔筒等部件,年生产能力达100万千瓦。

 

司全称:宁夏银星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主要机型:1.0MW、2.5MW

公司简介:宁夏银星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前身系吴忠仪表厂,始建于1959年。1998年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控股股东是中铝宁夏能源集团有限公司。银星能源主营新能源发电、新能源装备制造、检修安装服务三大业务,注册资本5.42亿元。截至2016年12月末,公司资产总额100.67亿元,员工663人,有18家分子公司。

新能源发电产业主要包括风力发电和太阳能光伏发电,资产总额 85.09亿元, 2017年拟建风电装机规模5万千瓦。新能源装备制造产业包括风电设备制造和光伏发电设备制造两条产业链,资产总额6.26亿元,具备年产300MW风机、400MW塔筒、300MW齿轮箱、200MW光伏组件、50MW电池、150MW太阳能跟踪器及支架的生产能力。银星能源将通过做强新能源发电产业,优化搞活装备制造,产业转型,提升检修服务能力和融资能力,将银星能源打造成为中铝能源板块新能源发展和资本运作平台,成为一家盈利能力强、富有市场竞争力的新能源上市公司。

 

司全称:沈阳中科天道新能源装备股份有限公司

主要机型:1.5MW、2.5MW

公司简介:沈阳中科天道新能源装备股份有限公司由隶属于中科院的新松机器人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东北电网公司下属的东电茂霖风能发展有限公司、旺安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于2006年优势联合组建而成。中科天道主要在风电场开发、风机装备制造、光伏发电、分布式发电和技术服务等方面开展业务。中科天道现控股拥有的中科天道新能源有限公司,主要开发建设内蒙古地区风力发电项目。中科天道制造业务将通过3年左右的时间,完成750kW~2500kW并网型风力发电机组技术研发和零部件国产化工作,具备组装750kW~2500kW大型风力发电机组研发和产业化生产能力,计划达纲年产能1000台风力发电机组。

 

公司全称:苏州航天特谱清洁能源技术有限公司

主要机型:760KW、2MW

公司简介:苏州航天特谱清洁能源技术有限公司(原苏州航天特谱风能技术有限公司)于2008年3月在苏州新区注册成立,拟注册资本8亿元人民币,公司总投资30亿元人民币。现首期注册资本2亿元人民币,投资9亿元人民币。苏州特谱主要从事大型并网型发电机组的研制开发与生产制造,利用全球风电产业的技术和人力资源,结合中国市场实际需求,依靠本地化制造资源和服务网络,致力于大型风力发电机及其零部件的国产化事业,为人类提供清洁能源承担责任,并通过持续艰苦卓绝的努力成为全球一流的风电装备和技术服务提供者!

( 来源: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 作者: 北极星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整机商查看更多>联合动力查看更多>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