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设备与材料企业正文

中国风电齿轮箱制造商名录(2017年最新版)

2017-06-19 15:25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作者:北极星关键词:风电齿轮箱商南高齿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公司全称: 威能极风力驱动(天津)有限公司(Winergy)

产品系列: 600KW~7.5MW

公司简介:  Winergy是世界上唯一一家提供完整风力驱动系统的公司,其总部坐落于德国的Voerde,在德国、美国、印度、中国均设有自己的装配厂及服务中心。其自成立26年来已向世界各地提供4万台左右风力涡轮机齿轮箱。Winergy作为复杂解决方案的专家能够确保齿轮箱、联轴器和变频器之间和谐配套。今天,Winergy正致力于进一步拓展其产品线,除了机械传动设备,还将为风力发电业提供顶尖的电气设备,控制系统,硬件,软件和其它多种产品等。这些产品集成的创新系统将进一步加强风力发电生产商在迅速发展与变化的风电市场的竞争力。

公司全称:中车戚墅堰机车车辆工艺研究所有限公司

产品系列:1.5MW、1.65MW、2MW、2.5MW、2.75MW、5MW

公司简介: 中国中车戚墅堰机车车辆工艺研究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中车戚墅堰所”)  隶属于中国中车股份有限公司,位于“长三角经济区”—江苏省常州市,始建于1959年。

公司生产的风电齿轮箱涵盖1.5MW、1.65MW、2MW、2.5MW、2.75MW和5MW等功率等级,拥有主轴集成式和主轴分离式两种结构,采用行星轮和平行轴组合转动方式,具有结构紧凑、传动平稳、功率损失小、噪音低、维护成本小等特点。其中,1.65MW、2.5MW风电齿轮箱通过德国劳氏船级社(GL)认证,适用于多种风电机组。产品已在河北、贵州、甘肃、山西、湖南、江苏等多个风场投入使用,各项性能指标完全满足要求,温升及振动表现突出,运转状态良好。

公司全称:中车北京南口机械有限公司

产品系列:1.5MW-2.5MW、7.5MW

公司简介:  中车北京南口机械有限公司隶属于中国中车股份有限公司,是由铁路先驱詹天佑先生于1906年创办的中国第一个国有铁路工厂。公司拥有西门子7.2兆瓦齿轮箱试验中心以及大型箱式、井式渗碳炉,形成系统集成产品加工、检测、组装、试验专业化生产线。具备年产轨道齿轮箱2000台、风电齿轮箱1000台、螺杆压缩机整机1000台的生产能力。

公司涉及轨道交通、风力发电、石油机械和压缩风源四大市场领域,完全具备自主研发制造能力。自主成功开发时速350公里中国标准动车组齿轮箱,配套出口孟加拉、阿根廷城轨动车齿轮箱,适应低风速大速比运行工况、完全满足陆地风机配套需要1.5MW-2.5MW功率等级15种系列产品,兆瓦级石油机械齿轮箱系列产品以及120立方以下螺杆压缩机主机、整机全系列产品。特别是国内独家成功开发恒转速输出VRS风电齿轮箱,为改善风力发电品质提供了新的技术途径;完全自主成功开发一级能效、两级压缩主机产品,引领了压缩机行业高效节能新方向。

公司全称:采埃孚(天津)风电有限公司

产品系列:1.5MW~6.15MW

 公司简介:采埃孚(天津)风电有限公司于2008年5月正式成立,注册资本为14,580万美元,一期总投资额9,900万美元。公司坐落于天津市北辰科技园区南区,占地面积25万平方米,一期已于2009年初建成并试产。采埃孚(天津)风电有限公司致力于风力发电行业风力涡轮机(单位输出功率为1.5MW或以上)的变速箱、变速箱部件和零件的设计开发、组装、制造与销售,并提供售后、维修、咨询和其他配套及相关服务。产品主要供应风力涡轮机国际制造商和国内制造商。作为采埃孚集团风能事业部的第三家工厂,采埃孚(天津)风电有限公司将以先进的风电动力齿轮箱的设计及制造技术促进可再生能源在中国的开发利用,更好地为国内外客户服务。

( 来源: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 作者: 北极星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齿轮箱商查看更多>南高齿查看更多>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