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设备与材料企业正文

中国风电齿轮箱制造商名录(2017年最新版)

2017-06-19 15:25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作者:北极星关键词:风电齿轮箱商南高齿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公司全称:秦川机床工具集团股份公司

产品系列:1.5MW

☞  公司简介:秦川机床工具集团股份公司(简称“秦川机床”,股票代码:000837)是中国精密数控机床与复杂工具研发制造基地,是中国机床工具行业的龙头企业,规模位列第三。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和创新型试点企业,建有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院士专家工作站,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美国研发机构及3个省级技术研发中心。

秦川机床拥有3.7MW大功率齿轮箱加载测试试验台,海克斯康三坐标测量仪等设备,具有强大的齿轮箱设计制造能力,可为风场业主及整机制造商提供风电齿轮箱的检测、维修及各种试验和其他服务。

公司全称:宁波东力股份有限公司

产品系列: 0.12kw到10000kw

☞  公司简介:宁波东力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1998年,现有总资产18.3亿,净资产11.2亿元,注册资本4.46亿元,是中国齿轮行业首家A股上市公司(股票代码002164),也是迄今为止唯一一家上市的减速机专业企业。东力主导产品为减速机,电机,联轴器。从标准减速机到专用减速机再到非标减速机,从0.12kw微型减速机到10000kw大功率重载齿轮箱,从减速机到电机再到联轴器,从工业齿轮箱到风电齿轮箱再到机车齿轮箱,东力拥有最丰富的产品链。

 

公司全称:美闻达传动设备(苏州)有限公司

产品系列:1.5MW、2MW、3MW

☞  公司简介:芬兰美闻达集团成立于2005年,总部位于芬兰,已在全球12个国家设立工厂或分支机构。美闻达公司的工业减速机在全球享有盛誉,其前身为芬兰著名的美卓传动集团,而美卓传动则是由拥有70多年历史的芬兰维美德齿轮公司,芬兰圣坦撒罗齿轮公司和德国萨瓦齿轮公司组成。公司拥有独立的研发机构,工业齿轮箱产品在制浆造纸,水泥及矿山,电站和水处理等工业领域深受用户欢迎。其直接销售或随主机出口到中国的工业减速机已超过一万台。

美闻达传动设备(苏州)有限公司于2008年在苏州工业园区成立,主要从事工业减速机的生产和维修,公司采用芬兰进口整套齿轮生产设备,制造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工业减速产品及零件。产品不但在国内销售,并有部分出口或返销欧洲。

( 来源: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 作者: 北极星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齿轮箱商查看更多>南高齿查看更多>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