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企业正文

中国风电重要零部件制造商名录(2017年最新版)

2017-06-19 15:44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作者:北极星关键词:风电零部件制造商翰森化工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公司全称:中车永济电机有限公司

☞ 主要业务:发电机

公司简介:中车永济电机有限公司(简称:永济电机公司),地处中华民族重要发祥地之一的黄河金三角山西省永济市,成立于1969年。隶属于中国中车股份有限公司,是专业研制电气传动和新能源动力产品、为全球用户提供电传动系统整套解决方案的高新技术企业,是我国机车、动车牵引电传动装置专业化研制基地和风力发电机专业化配套企业。

公司坚持轨道交通电传动核心技术的纵深研究和技术应用的横向拓展,探索并成就了市场多元化经营格局,产品和市场覆盖轨道交通、风力发电、新兴产业、服务产业、海外经营等业务领域,形成了以永济、西安为基地,国际国内多点布局、协同推进的发展态势。公司是中国风力发电机龙头配套企业,具备国内全系列风力发电机产品的研制及配套能力。产品类型涵盖鼠笼型、双馈型、永磁直驱、半直驱等系列,实现从600kW——5.0MW等功率风电产品的全覆盖,具备年产风力发电机4000余台能力。

公司全称:兰州电机股份有限公司

☞ 主要业务:发电机

公司简介:兰州电机股份有限公司(原兰州电机厂)始建于1958年,是西北地区最大的电机和发电设备制造企业,并拥有国家技术中心和西北地区最大的检测、试验站。现为国家一级企业、国家一级计量企业、甘肃省风电成套工程技术研究中心。2011年3月获得财政部和国家发展改革委的批准,正式列入惠民工程高压高效电机推广企业之一。

公司拥有国家认定的企业技术中心,甘肃省风电成套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甘肃省风力发电和装备制造工程研究中心。研制开发的TZHW系列无刷同步发电机、YJS系列紧凑型高效节能异步电动机、MW级双馈异步风力发电机等多种产品荣获国家重点新产品称号。

公司全称:哈尔滨电机厂有限责任公司

☞ 主要业务:发电机

公司简介:哈尔滨电机厂有限责任公司(原哈尔滨电机厂)始建于1951年6月,是我国生产大、中型发电设备的重点骨干企业。主营业务包括:水轮机、水轮发电机、汽轮发电机、电站控制设备、滑动轴承和新能源产品的设计制造,以及技术服务、安装、调试、产品运维保养、机组升级改造等。

 

公司全称:大连天元电机股份有限公司

☞ 主要业务:发电机

公司简介:大连天元电机股份有限公司位于大连市金州区祥泰路5号,公司占地面积65000㎡,建筑面积43000㎡。生产兆瓦级以上风力发电机、节能与新能源汽车用驱动电机、起重冶金、变频调速、油田防爆、港口、交流牵引等特种电机27个系列,181个品种,1700多个规格,生产特种电机能力已达500万KW以上。近年来企业连续实现跨越式发展,综合经济效益指数排序在全国同行业一直名列前茅,曾连续入选中国机械500强,获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始终坚持“诚信为本、质优为先,持续创新”的经营理念,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不断取得高端产品关键技术新突破。2005年以来自主研制出兆瓦级以上大容量风力发电机系列产品并实现产业化,被国家发改委列为重大装备项目和重点新产品。自主研制出海上油田防爆电机全部实现产业化。产品均达到国内先进技术水平,填补国内多项空白。

公司全称:江苏吉鑫风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主要业务:轮毂

公司简介:江苏吉鑫风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吉鑫科技),是专注于研发和制造大型风力发电机组用零部件的领先企业,创立于2003年,主要生产750KW-10MW风力发电机组用轮毂、底座、轴、轴承座等系列产品。

历经多年的创新奋进,吉鑫科技从只为单一客户提供产品、年销量不足1万吨的企业,发展成为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高科技上市公司,是国内、外著名风电企业的优质供应商;产品销量从8000吨上升至16万吨,具备了批量生产大功率优质风电铸件的规模优势。吉鑫科技以创新的技术、卓越的解决方案和优质的产品,坚持不懈地为全球风电事业的发展提供了有力的支持。

( 来源: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 作者: 北极星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零部件制造商查看更多>翰森化工查看更多>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