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设备与材料企业正文

中国风电塔筒制造商企业名录(2017年最新版)

2017-06-19 15:51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作者:北极星关键词:风电塔筒制造商天顺风能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公司全称:福建福船一帆新能源装备制造有限公司

产品系列:1.5MW、2.0MW、2.5MW、5MW风机塔筒

公司简介:福建福船一帆新能源装备制造有限公司是福建省唯一具有风力发电塔筒和相关重型钢构件生产、制造、运输能力的制造商;致力于高端“智”造和大规模海上风电运维一体化绿色能源研发。

通过国际顶尖如Vestas、Gamesa 、Siemens、GE和国内广东明阳、东方 电气、湘电风能、金风科技、浙江运达、航天万源、远景能源、上海电气、国电投(PCCC电能产品认证)、天润新能、BV等客户和主机厂商的塔筒制造工厂资质评审;获得ISO9001、ISO14001、OHSAS18001体系认证,一级钢结构、D1/D2级压力容器、欧盟钢结构EN1090 & ISO3834 生产资质;为世界最大的风电主机厂商Vestas中国第三家mk10塔筒供应商。制作的1.5MW、2.0MW、2.5MW、5MW系列产品及服务得到业主、主机厂商和监理的高度认可,信誉良好,有很强市场竞争力。

公司全称:青岛天能重工股份有限公司

产品系列:1.5MW、2.0MW、3MW风机塔筒

公司简介: 青岛天能重工股份有限公司位于山东省胶州市李哥庄镇大沽河工业园,紧邻204国道、北邻青银高速公路、南邻青兰高速公路、西邻同三高速公路,距青岛港、黄岛港约30公里,毗邻青岛机场。

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从事风机塔架的制造和销售,是国内专业的风机塔架生产商,核心产品主要为1.5MW及2.0MW风机塔架,未来将扩大3.0MW及以上风机塔架的产品比例。公司为高新技术企业,持有压力容器D1、D2级别生产证书,并通过了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体系认证和职业健康安全体系认证。公司拥有山东、云南、吉林、湖南、新疆五个生产基地,产能布局广泛。

 

公司全称:包头北方创业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简:包头北方创业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北方创业)1984年开始从事铁路车辆的研发制造,2000年完成股份制改造并注册成立, 2004年5月在上交所成功上市,现有控股子公司3家,分别是:包头北方创业大成装备制造有限公司、内蒙古一机集团特种技术装备有限公司、内蒙古一机集团路通弹簧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2家,内蒙古第一机械集团铸造有限公司、包头市敦成机械有限责任公司。

北方创业核心业务涉及铁路货车及零部件、机械装备、压力容器三大板块的研发、销售、制造业务。风力发电塔架、压力容器等产品是北方创业的新兴业务。

( 来源: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 作者: 北极星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塔筒制造商查看更多>天顺风能查看更多>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