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运维企业正文

中国风电风电后市场运维服务企业名录(2017年最新版)

2017-06-19 16:08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作者:北极星关键词:风电运维企业风电后市场国电思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公司全称:中国大唐集团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 主要业务:新能源设备检测与维修、咨询服务等

公司简介:  中国大唐集团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前身为2004年9月23日成立的大唐赤峰塞罕坝风力发电有限公司(于2009年3月19日更名为中国大唐集团新能源有限责任公司)。

大唐新能源主要从事风电等新能源的开发、投资、建设与管理;低碳技术的研发、应用与推广;新能源相关设备的研制、销售、检测与维修;电力生产;境内外电力工程设计、施工安装、检修与维护;新能源设备与技术的进出口服务;对外投资;与新能源业务相关的咨询服务等。

 

 

☞  公司全称:中广核风力发电有限公司

☞ 主要业务:运行维护服务等

☞  公司简介:中广核风力发电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风电公司)成立于2007年2月,注册资金31亿元人民币,是中国广核集团控股、香港中华电力参股的公司,专业从事风力发电相关业务,包括风力发电场的投资、建设、运营、维护、风电生产销售,提供风力发电规划、技术咨询及运行维护服务等。

中国广核集团将风电作为主业发展,从2003年开始涉足风电产业,参与国家第一期风电特许权项目(广东惠来石碑山)投标,2004年开始在全国各地开展风电项目前期工作、建设风电场。风电公司成立以后,中广核集团在资金、技术、人才、管理等方面给予风电公司全方位的支持。(来自百度百科)

 

 公司全称:河北新天科创新能源技术有限公司

☞ 主要业务:风电运维

 公司简介:河北新天科创新能源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天科创公司)成立于2010年3月,是河北建设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控股的香港上市公司—新天绿色能源股份有限公司(HK00956)旗下,河北建投新能源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

新天科创公司前身是河北建投新能源有限公司2006年5月成立的运维分公司。截止目前,拥有职工近五百人。所辖风机涵盖了Vestas、GE、Gamesa、华锐、金风、东汽、联合动力、运达、湘电、远景、上海电气、明阳等国内外12家知名品牌的主力机型,服务区域覆盖河北张家口、承德、保定、沧州、秦皇岛、山西、新疆、辽宁、云南等地区等21个风电场、4个光伏电站和1个汇集站,承揽运维服务总装机容量2578.4MW,风机数量1671台。

 

 

 公司全称:北京汇智天华科技有限公司

☞ 主要业务:风电场运营整体解决方案

 公司简介:北京汇智天华科技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风力发电机组技术优化与性能提升、运行状态诊断与解决方案实施、风电机组智能化和风电场智慧化改造的专业化高技术服务公司。

公司凝聚了一批具有业内顶尖技术水平和丰富行业实践经验的科技人才,多年来一直从事风电机组设计与优化、系统软硬件开发与优化、机组维护与维修工作的专业人才,通过风电机组优化  改进相关的技术和产品研发、工程实施、运行维护、部件维修等技术服务业务为风电开发企业提供风电场运营整体解决方案。

( 来源: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 作者: 北极星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运维企业查看更多>风电后市场查看更多>国电思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