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企业正文

中国风电主控系统企业名录(2017最新版)

2017-06-19 16:11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作者:北极星关键词:风电主控系统海得新能源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公司全称: AMSC Windtec

☞ 主要业务:主控系统

公司简介: AMSC 提供构想、技术和解决方案,以满足全世界更智能、更清洁和更优质的能源要求。通过Windtec解决方案,AMSC能够使制造商快速、高效、经济地启动一流风力发电机生产。通过Gridtec解决方案,AMSC能够提供电网规划服务和先进的电网系统方案,并以此优化网络可靠性、效率和业绩。公司目前的解决方案在全球范围内超过十二个国家服务于十亿瓦特的可再生资源,提高了运行业绩和电网的可靠性。

AMSC公司Windtec解决方案保证制造企业快速发布最佳等级的风机。 我们提供整台风机和高级动力传动系统的概念设计和细节设计。另外,我们提供大范围的生产制造企业支持,包括供应链研发,本地化,员工培训。我们提供的还包括高级风机电控系统,来保证可靠性和高效功率循环。 

公司全称:MLS Intelligent Control Dynamics

☞ 主要业务:主控系统

公司简介:MLS Intelligent Control Dynamics(简称“MLS”)为小型风机和大型兆瓦级风机提供全面的控制解决方案。我们擅长风机控制解决方案的设计,生产,安装和调试。我们的控制和执行器解决方案可以根据客户的要求量身打造。客户可自由购买我们模块化的产品以及服务。我们将我们经过验证的专业的开放式设计结构提供给客户。它能提供给您最佳性能的,最经济的,最符合行业要求的风机控制方案。 

公司全称:主控系统变桨系统 变频器

☞ 主要业务: 1.5MW、3MW

公司简介:天津瑞能电气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是提供可再生能源领域和电力电子系统解决方案的独立第三方供应商。

瑞能电气坚持自主创新,立志打造可再生能源领域及电力电子领域电气系统行业民族品牌,致力于成为市场领跑者和受人尊敬的世界一流的公司。瑞能电气是国内第一家自主开发风电电控系统核心控制技术的企业。公司拥有150余人的研发技术团队,自主开发的风电主控系统、变频器、变桨系统和SCADA系统,达到国际先进水平;承担微电网国家“863”计划课题;产品应用于全球150多个风电场。目前业务涉及可再生能源项目开发、可再生能源电气控制领域、节能减排和智能驱动领域,为风电、光伏、工业自动化、智能制造等行业提供定制化的电气系统一体化解决方案以及工程现场维护服务、备品备件服务等。 

公司全称:四川东方 电气自动控制工程有限公司

☞ 主要业务:主控系统、变桨系统、变频控制系统

公司简介:四川东方 电气自动控制工程有限公司是中国东方 电气集团有限公司旗下电力电子与控制事业部管理的有限责任公司。

公司于2002年成立,位于四川省德阳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占地120亩,目前总建筑面积约26000平方米,由研发大楼、电气厂房、液压厂房、装配厂房和新能源厂房组成,并建有各类研究试验台(室)和完善的高速计算机网络系统。公司主要经营汽轮机数字电液控制系统(DEH);汽轮机监视保护仪表(TSI);汽机危急遮断系统(ETS);电站旁路控制系统(BPS);电站分散控制系统(DCS) ;太阳能发电系统的设计、电站设备的成套、安装及调试;联合循环燃机组控制系统、核电、风电、水电自动化系统以及其它工业控制系统,并从事自动化装置开发、系统工程设计、设备制造成套、现场服务及技术咨询服务等业务。 

公司全称:南京科远自动化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 主要业务:主控系统、变桨系统、光伏逆变系统

公司简介:南京科远自动化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始创于1993年,是国内领先的工业自动化与信息化技术、产品与解决方案供应商,公司于2010年3月31日成功登陆A股市场。

科远股份专注于工业自动化和信息化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围绕过程自动化、工业信息化、智能制造与机器人、传感技术与测控装置四大产业领域,形成了以NT6000分散控制系统(DCS)、SyncBase实时数据库、SY系列智能一体化电动执行机构、SyncDrive系列电机驱动产品、iConwa系列凝汽器在线清洗机器人、iRob系列机器人自动化生产线为主的一批核心产品,提出了诸多优秀行业解决方案,获得了市场的普遍认可和一致好评,在国内工业领域得到了广泛应用。

( 来源: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 作者: 北极星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主控系统查看更多>海得新能源查看更多>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