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企业正文

中国风电主控系统企业名录(2017最新版)

2017-06-19 16:11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作者:北极星关键词:风电主控系统海得新能源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公司全称:北京和利时自动化驱动技术有限公司

☞ 主要业务:主控系统

司简介:北京和利时自动化驱动技术有限公司是和利时集团开展工厂自动化和生产管理的专业公司,依托集团强大的研发实力和产品化能力,和利时自动化驱动公司先后推出了LM系列小型PLC、LK系列大型PLC产品、大型SCADA产品、煤炭和风电等行业自动化专用产品、工厂生产管理系统,在社会基础设施建设、节能、环保、新能源等重点领域支持着自动化行业的发展。

和利时(HollySys)始创于1993年,是中国领先的自动化与信息技术解决方案提供商。公司以“用自动化改进人们的工作、生活和环境”为宗旨,致力于提升客户的生产效率和产品品质,并保障客户的生产安全和降低环境污染。经过二十多年的稳健发展,和利时累计为全球近万家客户提供了超过两万套控制系统,“HollySys”已成为自动化领域的国际知名品牌。公司于2008年在美国纳斯达克上市(代码:HOLI)。和利时主要从事自动控制系统产品的研发、制造和服务,核心业务聚焦在工业自动化、轨道交通自动化和医疗自动化三大领域。 

公司全称:苏州能健电气有限公司

☞ 主要业务:主控系统、变桨系统

公司简介:苏州能健电气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注册资本1368.42万美元,位于江苏省苏州新加坡工业园区青剑湖畔,占地4.2万平方米,现有员工百余人。是中德合资高新技术企业。

能健是中国风电变桨控制系统的先行者,拥有中德风电行业高级专业人才团队,从事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1.5MW-3.0MW及以上风力发电设备用变桨控制系统、主控系统以及变流控制系统,并提供专业的风场服务。

公司全称:北京和能时代机电技术有限公司

☞ 主要业务:主控系统、变桨系统

公司简介:北京和能时代机电技术有限公司于2011年在北京创立,其前身服务于风电场资源测量评估工作,现全面致力于风场运行期间技术服务,主要经营风机原厂配件、技术改进、国产化配件、信用备件库、配件维修业务。先后为200多个风场项目配套并建立良好合作关系,成为极具影响的风电专用备件优级供应商。

产品体系—涵盖风机主控系统、变桨系统、偏航系统、油冷循环系统、水冷/风冷系统、变频系统、制动系统、通讯系统、防雷接地系统等。 

公司全称:大连尚能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 主要业务:主控系统、变桨系统、风电变流器、变流系统、监控系统、变频系统

公司简介:大连尚能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简称:尚能)是一家专注于电力电子领域尤其是新能源领域的核心部件制造商和高端技术服务商,业务包括兆瓦级风电机组全套电气控制系统(主控系统、变流系统和变桨系统)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等。

大连尚能自2008年成立以来, 尚能研发团队通过不断的钻研和创新,掌握了兆瓦级大功率变流器的设计、高性能矢量控制技术、基于PLC开发的技术、伺服驱动和永磁同步电机等核心平台技术;开发了先进的系统控制、电磁场、热和机械能等仿真平台;建立了完善的测试平台,包括兆瓦级电网故障穿越测试、电网适应性测试、电磁兼容测试、电气安全测试、环境测试、机械测试,可靠性测试等测试系统;尤其是电网故障穿越测试系统可实现低穿、零穿、高穿;单相、两相、三相、对称、不对称等全部实验项目,得到了中国电科院的认可和正式测试报告。大连尚能是目前国内风电市场上为数不多的能够提供兆瓦级风电机组全套电控系统的制造商企业。

公司全称:湖南世优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 主要业务:主控系统、变桨系统

公司简介:湖南世优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前身为湘潭世优电气有限公司,由湘潭世通电气有限公司与荷兰优力创集团于2011年2月合资创立,2013年10月10日公司完成股份改制,获得省工商局批准,正式更名为湖南世优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一直致力于风力发电领域产品的研发和制造,为业界领头的风力发电整机厂商提供高度自动化的风力发电机组控制系统行业相关机械产品,并推进与多家风力发电领域整机领军企业的战略性合作。是国内最早研发制造大型风力发电机组电气控制系统的企业之一,国内第一家开发出永磁直驱风力发电机组电气控制系统的企业。也是国内第一个获得北京鉴衡认证中心变桨系统型式认证证书的厂商,国内第一批获得北京鉴衡认证中心主控系统型式认证证书的厂商。

( 来源: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 作者: 北极星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主控系统查看更多>海得新能源查看更多>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