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企业正文

中国风电主控系统企业名录(2017最新版)

2017-06-19 16:11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作者:北极星关键词:风电主控系统海得新能源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公司全称:湖南优利泰克自动化系统有限公司

☞ 主要业务:主控系统、监控系统

公司简介:湖南优利泰克自动化系统有限公司前身为成立于2004年的长沙金博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新能源领域PLC控制器组、SCADA监控系统、仿真试验平台等相关电子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的高科技企业。目前公司已经通过了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并获得了多个软件著作权,金博联2012年获得高新技术企业称号。

目前,公司已经研制出涵盖风力发电研发、试验、运行、维护整个生命周期的产品系。其中,公司自主研制的风电场SCADA系统,首次实现了大型风电场SCADA系统国产化应用,并获得CE认证及欧盟ROHS认证,系统成功运用于国内数十个大型风电场;2010年以来,公司通过五年的技术攻关,经过长期严格测试试验和实际运行测试,在国内率先实现了风机PLC控制器组的国产化,并同步研制开发了风机半实物仿真验证平台,建立起面向大型风力发电机组控制系统的设计开发、生产测试、仿真试验、系统维护的系列解决方案,打破了国产风机PLC控制器组完全依赖进口的局面。

全称:北京天诚同创电气有限公司

☞ 主要业务:主控系统、变桨系统、变流系统

公司简介:北京天诚同创电气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12月,注册资本1亿元,是新疆金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002202)旗下子公司,现有员工800余人,其中有近两百人的技术研发团队,本科及以上学历人员占80%,其中硕士、博士占25%,,技术研发涉足新能源发电及相关领域,包括风力发电,光伏发电,伺服控制,电网质量,智能电网等。公司现拥有包括变桨系统、主控系统和变流器系统在内的完整的风力发电电控系统自主开发平台和自主研发生产光伏逆变器的能力。截止2014年累计实现销售收入70亿元。

( 来源: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 作者: 北极星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主控系统查看更多>海得新能源查看更多>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