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报道正文

“清洁能源·创新使命峰会”圆满闭幕 幕后援军精心策划功不可没

2017-06-19 17:01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关键词:清洁能源部长级会议中国风能协会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此外,由中国可再生能源学会风能专业委员会及其他10家单位联合倡议成立的中国绿色电力消费合作组织,特别策划组织了“企业采购可再生能源日”主题会议,旨在宣传和倡导绿色电力消费,促进可再生能源的健康发展。在绿色电力消费合作组织启动仪式上,我国花样滑冰奥运冠军申雪、赵宏博受聘担任绿色电力消费的形象大使。“企业采购可再生能源日”主题会议成为了整场活动中最有影响力的边会。

“企业采购可再生能源日”主题会议

为期三天的清洁能源•创新使命峰会为各国参会部长带来了便捷、舒心的参会体验,为各组织代表团代表提供了细致、周到的服务,为所有嘉宾留下了印象深刻的美好参会时光。然而,光鲜靓丽的会场、精致美味的晚宴和制作精良的会议材料,这些完美的会议细节背后是风能专委会工作人员无数个通宵达旦和废寝忘食。从会议日程的严谨设计到会议现场的精密布置,从活动资料的精心制作到活动细节的认真执行,处处离不开风能专委会工作人员的艰辛付出。

欢迎晚宴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清洁能源部长级会议查看更多>中国风能协会查看更多>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