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报道正文

一张图读懂神华“十三五” 节能低碳和环境保护工作怎么干!

2017-06-20 09:22来源:神华之声关键词:神华集团火电节能煤炭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十三五”期间,神华集团铁路、港口和航运的单位运输工作量能耗将分别下降5%、7%和2%,项目节能量5万吨标准煤。

“十三五”期间,神华集团煤直接液化、聚烯烃单位产品能耗分别下降13%和11%,水耗分别下降27%和21%,项目节能量18万吨。

控制碳排放和蓝天白云直接相关,到2020年,神华集团将建立健全管理先进的碳排放管控体系,主要板块的单位产品碳排放强度显著下降,清洁能源发电装机比例达到15%左右,碳资产管理水平显著提升,为神华集团建立“世界一流的清洁能源供应商和清洁能源技术方案提供商”提供重要支撑,成为国际国内绿色低碳发展的领跑者。

 

同时,神华集团实施化石能源节能降碳工程,积极推广应用先进节能降碳技术,加快现有产能节能降碳升级改造:“十三五”期间将开展节能项目998个,力争减碳1000万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神华集团查看更多>火电节能查看更多>煤炭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