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项目正文

中国能建投资公司首个直接控股的风电场项目二期工程正式开工

2017-06-20 09:53来源:中国能建投作者:刘冬关键词:中国能建湖南风电风电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中国能建投资公司首个直接控股的湖南韶关南雄犁牛坪风电场项目二期工程——韶关南雄梓杉坳风电场项目正式开工。

该风电场项目位于广东省南雄市油山镇,总装机容量为50兆瓦,安装25台风机,创新性地采用风机混排布置,既有利于节约投资成本,又充分利用了风资源,提高了风电场的整体效益。该项目业主方为中国能源建设集团韶关电力有限公司、项目总承包单位为中国能建广东院,项目管理单位为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项目监理单位为湖北中南监理公司,主要施工单位为中国能建广东火电、中国能建广电一局等。

为实现项目如期开工目标,中国能建投资公司积极协同各参建方,共同克服了项目前期多方面困难。作为已投产的韶关南雄犁牛坪风电场项目的二期工程,据规划,该风电场每年将为社会贡献1亿度清洁能源,节约3万吨标准煤,减少8.5万吨二氧化碳排放,将为当地节能减排、环境保护等作出积极贡献。

中国能建投资公司将秉承“共赢致和 行稳致远”的能建精神,充分发挥“旗舰”投资平台效能,协同各参建单位,全力将风电场打造成为绿色电站,生态旅游项目和科普教育基地,为地方的能源、旅游等产业以及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新活力、做出新贡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国能建查看更多>湖南风电查看更多>风电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