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海上风电项目正文

国华投资公司江苏东台四期海上风电场海域使用论证补充报告取得技术审查意见

2017-06-21 09:25来源:国华投资公司关键词:海上风电场江苏风电海上风电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国华投资公司江苏东台四期(H2)300兆瓦海上风电场海域使用论证补充报告取得江苏省海涂研究中心技术审查意见(苏海涂[2017]38号)。

该项目位于盐城东台近海北条子泥,规划装机容量300兆瓦,离岸距离约42公里,申请用海总面积为494.9877公顷。该项目作为神华集团的第一个海上风电项目,将于近期开工建设,在开工建设前需取得项目海域使用权证书。

在江苏省海洋滩涂召集了相关单位及专家主持召开了海域论证补充报告评审会后,该公司积极协调,按照评审会的要求,逐条落实相关要求,并配合编制单位形成了报告报批稿,报江苏省海涂研究中心,最终取得技术审查意见。

此次技术审查意见的取得,为该项目尽快开工夯实了法律依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海上风电场查看更多>江苏风电查看更多>海上风电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