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河南济源供电公司:聚力冲刺“6.30”配网工程

2017-06-21 11:25来源:河南省济源供电公司作者:李建国关键词:国网河南济源供电公司配网工程电网迎峰度夏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19日,河南济源供电公司组织人员深入王屋山区,严格按照技术规范和质量标准,分组对11项“6.30”配网竣工项目实行集中验收,督导整改存在问题,做好设备性能预试,确保项目及早投运,为电网迎峰度夏提供有力保证。当前,迎峰度夏工作已进入实战阶段,各项电网度夏工程正处于攻坚决胜的关键期。

济源供电公司以提升配网保障能力为根本,细化措施,聚力攻坚,加紧冲刺“6.30”配网工程,优化电网结构,确保电力可靠供应。按照“管控质量、确保进度、务期必成”的理念,依照项目施工管理台账和职责分工,精心梳理81项配网迎峰度夏重点项目进展情况,对已竣工投运的58工程,要求做好安全质量跟踪监测,及时改进设备运行中的问题和不足,切实发挥好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重点针对正在加紧实施的23项工程逐项开展调研,吃透情况、明确进度,把握项目推进状态,重新调整和优化实施进度“控制表”,强化职责落实,把责任落实到管理单位、服务单位、建设单位和监理单位,优化资源配置,突出抓好人员组织、物资供应、施工协调、日常管理的协同运作,实现安全、质量、进度管控“三到位”、成效“三确保”,形成上下聚力、攻坚冲刺的整体合力,着实提高效率效能。

此外,济源供电公司建立健全监督检查、约谈问责和督办销号制度,加大督导力度,及时协条解决影响工程推进的实际问题,对由于人为因素导致的工程滞后情况进行约谈和问责,并采取补救措施,确保项目依节点、高质量、按要求推进,对陆续完工的项目,扎实做好验收工作,严把项目质量关,保证项目安全投运,切实做到建成一项、验收一项、销号一项。同时,针对当前高温天气多、施工条件艰苦的现状,该公司指导施工单位强化安全管控,切实做好防暑降温等工作,合理安排施工作业,为“6.30”项目加紧推进营造良好环境,着实提高配网度夏期间的保障服务能力。(李建国)

作者: 李建国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河南济源供电公司查看更多>配网工程查看更多>电网迎峰度夏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