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政策正文

发改委印发《关于统筹推进“十三五”165项重大工程项目实施工作的意见》

2017-06-21 17:47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电力项目五大四小发改委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电力网获悉,国家发展改革委近日印发《关于统筹推进“十三五”165项重大工程项目实施工作的意见》,意见要求各有关单位要按照职能和“十三五”规划《纲要》分工要求,细化实施责任和目标任务,建立实施工作台账和跟踪机制,强化统筹协调和支撑保障,着力破除体制机制障碍和实施参与门槛。

《意见》鼓励电力、油气等领域承担重大基础设施建设任务的国有企业研究探索通过混合所有制等方式积极引入多元投资主体。

详情如下:

国家发展改革委印发《关于统筹推进“十三五”

165项重大工程项目实施工作的意见》的通知

发改规划〔2017〕730号

中央和国家机关有关部门、直属机构,有关人民团体,有关中央管理企业和金融机构:

经国务院同意,现将《关于统筹推进“十三五”165项重大工程项目实施工作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印发你们,请结合实际认真执行。

各有关单位要按照职能和“十三五”规划《纲要》分工要求,细化实施责任和目标任务,建立实施工作台账和跟踪机制,强化统筹协调和支撑保障,着力破除体制机制障碍和实施参与门槛。为确保实施工作有序有力推进,及时掌握相关工作进展和问题,请各单位按《意见》附件1要求,认真填写有关材料并按时送我委汇总。

联系人:刘树、谷宇辰,电话:68502571、68502892,

传真:68501657,2074(红)

附件:关于统筹推进“十三五”165项重大工程项目实施工作的意见

国家发展改革委

2017年4月18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力项目查看更多>五大四小查看更多>发改委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