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运维技术正文

CCSC 组织召开《风力发电机组主齿轮箱检修技术规范》专家评审会

2017-06-21 17:50来源:中国船级社认证公司关键词:风电齿轮箱风力发电机中国船级社认证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7年6月15日至16日,《风力发电机组主齿轮箱检修技术规范》专家评审会在中国船级社认证公司(CCSC)北京总部召开,来自中广核、中节能、国电联合动力、东方风电、海装风电、南高齿、重齿、太重、南京安维士、行业协会及中国船级社认证公司系统内部共16位专家出席了此次专家评审会,CCSC总经理黄世元出席了此次评审会,并致辞感谢评审专家对CCSC风电技术规范编写工作的大力支持,同时表示将该技术规范纳入中国船级社(CCS)技术规范体系。

会议中各位专家积极发言、各抒己见,对该技术规范的条款提出了很多有益的修改意见和改进建议,最后专家评审组一致同意该技术规范在做部分修改的基础上颁布实施。《风力发电机组主齿轮箱检修技术规范》对风电主齿轮箱的检修提出了非常明确的要求,对建立统一的行业检修技术标杆、规范我国风电后市场服务起到了非常积极的促进作用,同时也进一步完善了CCS风电产品认证规范体系。在应用实施的基础上,CCSC将对该技术规范进行定期的跟踪与维护,并为将来上升至行业标准乃至国家标准打下基础。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齿轮箱查看更多>风力发电机查看更多>中国船级社认证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