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山西朔州2017年市级重点工程项目:12个重点能源项目

2017-06-22 09:38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重点能源项目热电联产火电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电力网获悉,近日山西省朔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了2017年市级重点工程项目。2017年朔州市级重点工程项目包含产业转型、基础设施等领域项目共61项,总投资386亿元,年度计划完成投资92亿元。其中涉及同泉煤运公司2×12MW生物质秸秆热电联产项目、山西鸿狮腾达新能源农林生物质热电联产项目、平鲁区城区热电联产集中供热项目、大唐新能源朔州利民三期200MW风电项目、冯庄220千伏输变电及配套工程等12个重点能源项目,详情如下:

朔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2017年市级重点工程项目的通知

朔政办发〔2017〕7号

各县、区人民政府,朔州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市直及驻朔各有关单位:

2017年市级重点工程项目已经市政府研究确定,包含产业转型、基础设施等领域项目共61项,总投资386亿元,年度计划完成投资92亿元。现将市级重点工程项目印发给你们,并提出以下工作要求,请认真抓好落实。

一、牢固树立和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坚持以提高发展质量和效益为中心,加快推进重点工程项目建设,不断提高投资有效性,释放有效需求,稳定经济增长,促进转型发展。

二、充分发挥重点工程的引领性和导向性。产业转型升级项目发展潜力大、市场前景好,要结合推进“六大工程”,采取有力扶持措施,切实抓好实施。要把重大基础设施项目建设与补短板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不断增强发展的活力和后劲。

三、主动加快推进重点工程建设。计划新开工项目要积极创造条件,尽早开工建设,形成有效投资;已开工项目要及时协调解决问题,加快建设进度,确保按期建成,发挥投资效益。要规范项目建设,健全管理制度,强化安全监管,保证工程质量。

四、积极创新投融资机制。大力推广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模式,完善政银企合作机制,推进投资主体多元化,大力吸引社会资本特别是民间资本投资重点工程项目建设,形成市场化、可持续的投入和运营机制。

五、大力营造优良投资环境。要加强对重点工程推进的组织领导和统筹协调,健全服务机制,优化服务流程,落实帮扶责任,及时办理各项手续,优先保障土地、资金、人才等需求,落实水、电、气、暖等配套条件,积极破解拆迁等难题,不断提高服务企业的水平。

六、加强重点工程调度督查。运用“13710”电子督办平台,加强对重点工程项目全过程管理,强化激励约束,提高工作效能。要将重点工程项目率先纳入在线审批监管平台,探索推进网上审批、并联审批,对项目审批实施全流程监管。要加强重点工程调度协调和督查督办,准确掌握推进情况,研究解决重大问题,对进展缓慢的项目,采取通报、约谈等方式促开工、促进度,保障项目顺利建设,发挥好示范带动作用。

附件:2017年市级重点工程项目名单

朔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2017年4月7日

附件:

2017年市级重点工程项目名单

一、市直项目

1.朔州民航机场

2.朔州至山阴联络线

3.朔州市市区至高铁站快速通道

4.雁门关~阳方口(旅游)公路

5.朔州市大医院项目

6.市区顺义路、怡西路、怡东路地下综合管廊建设工程

7.恢河大桥建设项目

8.市一中新校区建设项目

9.朔州市佳丽职业培训学校公共实训基地建设项目

二、朔城区项目

10.大唐新能源朔州利民三期200MW风电项目

11.晋能清洁能源风力发电有限责任公司5万千瓦牛家岭二期

12.朔州市七里河综合治理工程

13.“北京电子城•京城港”项目

14.七里河改造征地拆迁安置小区(友谊小区)项目

15.朔城区图书档案馆建设项目

16.南山生态环境综合治理一期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重点能源项目查看更多>热电联产查看更多>火电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