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报道正文

国网东北分部副主任卜劲松考察望江楼水电站工地

2017-06-22 11:04来源:中国水利水电第六工程局有限公司作者:李宏伟关键词:水电六局水电站文明施工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20日,在国家电网东北分部相关领导及望江楼水电站建设局书记张联及各参建单位负责人陪同下,国家电网东北分部副主任卜劲松一行五人视察吉林省重点项目望江楼水电站工程,并慰问参建单位广大干部职工。

望江楼水电站工程位于中朝界河鸭绿江干流上中游河段上,在吉林省集安市境内。坝址位于云峰电站尾水出口断面下游约11km。望江楼水电站是以发电为主的中型工程,枢纽主要由挡水坝段、泄水闸坝段、门库坝段和河床式发电厂房坝段组成。该工程自2015年10月复工建设,2016年10月20日完成左岸六孔泄水闸施工项目;2016年11月进入右岸工程项目建设,目前正在进行右岸厂房混凝土施工和右岸七孔泄水闸混凝土施工阶段。

卜劲松冒来到工地现场,详细听取了电站施工参建各方进展(工程建质量、安全、进度和文明施工工作)详细情况。当了解工程进展和现场情况后,卜劲松承担施工生产任务的参建单位所做的工作表示肯定,对目前的形象面貌表示乐观。卜劲松强调,望江楼水电站是吉林省重点项目,是中朝边境形象窗口工程,不仅要做好参建员工的思想维稳安全还要强化施工过程中安全管理,做到人员安全,工程优质;同时要求施工现场投入的机械设备在满足生产同时一定要加强安全运行管理;希望各参建单位继续精诚合作,狠抓内部管理,确保现场质量安全,严格履约,提升项目管控能力,保证望江楼水电站顺利进行。

站在由水电六局施工完成的左岸六孔泄水闸预制梁工作桥高台上,卜劲松表示,项目自开工以来水电六局在安全、质量、进度、文明施工等方面都做得不错、同时希望水电六局继续再接再厉,做好施工生产引领作用。一如既往做好右岸厂房工程项目的施工管理,强化塔吊及起重设备和高空作业人员的安全防范,协调好交叉施工干扰,高效履约做好右岸厂房项目施工生产。

作者: 李宏伟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水电六局查看更多>水电站查看更多>文明施工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