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网杞县供电公司:隐患整改 消除安全“痛点”

2017-06-23 10:46来源:河南省开封市杞县供电局作者:张帅关键词:国网杞县供电公司用电负荷供电线路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22日获悉,入夏以来,杞县地区高温酷暑、暴风雷雨天气轮返上阵,用电负荷不断攀升。面对极端恶劣天气给供电线路和设备带来的严峻考验,杞县供电公司迎难而上,积极做好隐患排查整改“功课”,及时消除安全隐患“痛点”, 全力保障各行业和群众生活正常用电。 为确保电网迎峰度夏期间安全稳定运行,国网杞县供电公司成立安全隐患排查整改领导小组,按照“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将责任落实到位;各站所加大对各自辖区的重要线路和设备的进行巡视检查、测温,对发现的导线距建筑物距离不够、安全警示牌损坏、电杆倾斜、电表箱安全隐患等问题,及时收集、查找上报,并采取措施对隐患进行整改。 据悉,截止目前,杞县供电公司共排查隐患49处,已全部整改完毕。下一步,该公司将继续对隐患点进行整改“回头看”,真正做到“斩草”除根,不留死角,全面做好线路设备高温防范、暴雨防汛隐患排查整改工作。

作者: 张帅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杞县供电公司查看更多>用电负荷查看更多>供电线路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