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中国能建西北电建深能保定项目组织召开“情系企业 反违章到底为了谁”专题讨论会

2017-06-23 14:11来源:北极星电力网作者:王向阳关键词:西北电建一公司中国能建深能保定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7年6月21日晚19:00,中国能建西北电建深能保定项目部组织召开了“情系企业,反违章到底为了谁”专题讨论会。

会上,全体与会人员首先观看了违章事故系列视频。视频以动漫的形式表现了电力企业生产过程中,由于《安规》执行不到位、安全措施不落实、反违章意识不强、人员作业行为不规范等原因导致的违章事故,视频用简洁明了的语言、生动直观的漫画,使大家在观看的同时,生动直观认知到违章危害、深究违章原因,进一步学习了规范作业相关知识,强化了与会人员的反违章意识。

视频观看结束后,大家就“反违章到底为了谁”这一主题进行了激烈的讨论,并一致认为要“遵章守规、以人为本、关注安全、关爱生命”。

会议要求全体与会人员,要从根本上转变安全理念,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理念、“质量是生命,安全是保证”的理念及“安全促进生产,生产必须安全”的理念,要认真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认真贯彻岗位责任制,切实做到自保、连保、互保。

会议强调凡事要做到有章可循,凡事有人负责,要坚决维护安全制度的严肃性,反违章、除隐患,发现违章要不留情面,发现隐患要不留死角。同时,要进一步规范员工行为,强化员工安全素质培训,提高员工自保互保能力。

(西北电建一公司:王向阳)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西北电建一公司查看更多>中国能建查看更多>深能保定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