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报道正文

广西钦州市委书记王革冰赴国投推进风电项目建设

2017-06-23 14:51来源:钦州市人民政府关键词:广西风电国投风电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昨日上午,广西钦州市委书记王革冰会见国投广西风电有限公司总经理任涛一行,并举行工作座谈会,商谈有关合作事宜并达成相关共识。

王革冰感谢国投广西风电有限公司对钦州经济社会发展所做出的积极贡献,希望国投广西风电有限公司继续发挥人才、技术和管理等方面的优势,进一步加快现有项目建设进度及储备项目的投资开发,在开发过程中本着节约、绿色的发展理念,注重环境保护,把前期工作做好做细做扎实,全面提升竞争力,争取在评优工作中取得好成绩。同时希望企业继续支持钦州制造业发展,积极参与当地脱贫攻坚工作,做好群众工作。钦州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支持国投风电在钦州的投资建设,为企业发展提供优质服务,共同推动钦州新一轮跨越发展。

任涛对钦州市委、市政府一直以来对国投广西风电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表示将继续秉承认真对待、科学严谨开发的态度,严格按照相关标准和要求全力推进风电项目,力争尽快投产增效,同时积极做好后续风电项目的评优工作,确保当地风电资源得到充分开发利用,造福钦州人民。

市委常委、秘书长陆明参加会见,并主持工作座谈会。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广西风电查看更多>国投查看更多>风电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