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水力发电企业正文

乘势而上 抱团出海 ——华自科技参加湖南与央企合作对接会

2017-06-26 13:47来源:华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键词:华自科技水力发电水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21日—22日,由湖南省人民政府主办的“落实‘一带一路’高峰论坛精神˙湖南与央企合作对接会”系列活动在北京举行。湖南省省委副书记、省长许达哲,国务院国资委党委书记郝鹏等国家部委领导,柬埔寨、埃塞俄比亚、白俄罗斯等10位驻华大使,多家央企和金融机构相关负责人出席对接会。湖南能源领域的主力军——华自科技作为湖南省人民政府推荐的24家重点湘企之一参与了会议。

此次会议旨在为央企湘企国际产能合作项目洽谈提供平台,促进双方产能合作,互利双赢。期间,公司副总裁周艾、总裁助理周国安与北方国际、中国电建、中国能建、国机集团等多家央企代表就“一带一路”国际产能合作进行了深入有效的交流和对接,并与北方国际合作股份有限公司达成合作共识,当场签订战略合作意向书,双方均表示将发挥各自的优势,携手开拓国际工程承包市场。

公司北方分公司总经理李金、北京办主任宋建霖、轨道交通事业部营销总监钟奇等相关人员也参加了本次对接会。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华自科技查看更多>水力发电查看更多>水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