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水力发电报道正文

越南中宋水电站4台机组全部投产发电

2017-06-26 14:08来源:水电八局作者:张效贤 唐雨关键词:水电站水电机组水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当地时间6月24日18时10分,越南中宋水电站4号机组一次性通过72小时试运行,这是继3号机组28天运行考核顺利完成后,越南中宋项目部取得的又一重大成果。至此,中宋电站四台机组全部投产发电,机组安装调试任务圆满完成。

越南中宋水电站位于越南清化省马河,总装机容量26万千瓦,安装4台单机容量6.5万千瓦混流式水轮发电机组。业主为EVN第二发电集团,该项目为越南第一个世界银行正式贷款的水电项目。

4号机组是该电站的最后一台机组,由于产品质量及供货等原因,安装过程中出现很多缺件问题,项目部积极与各方沟通,提高工作效率,保证了机组的顺利投产。4号机组运行稳定,振动、摆度、温度等各项指标优良,体现了八局机电优质、高效的安装水平,树立了公司良好的品牌形象。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水电站查看更多>水电机组查看更多>水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