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报道正文

新能源山西公司:“安全生产 青年先行”巡讲一线

2017-06-26 17:12来源:中国大唐集团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山西分公司作者:李建军关键词:大唐新能源山西公司风电场安全生产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全面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大唐精神在基层”主题活动精神,持续加大安全生产文化宣传力度,大唐新能源山西公司通过组织一线员工走进风电场和项目部开展“安全生产 青年先行”主题巡讲活动,进一步营造浓厚的安全文化氛围,夯实企业安全生产基础。

巡讲活动中,来自利民风电场和工程项目部的7名同志利用一周的时间分别深入到白玉山风电场、平鲁项目部、圣水塘风电场等地开展了8场巡讲,他们有的采用 “身边人讲身边事、身边事教育身边人”事故案例的方式,讲述了风电场职工,特别是新入职的年轻职工在安全生产中发生的故事;有的通过宣讲“安全生产 青年先行”的主题,发挥青年职工在安全生产中的生力军作用;有的通过交流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方面的经验,弘扬“关爱生命 以人为本”。

此次巡讲活动,他们以安全生产为切入点,围绕“安全生产 青年先行”的活动主题,结合自身的工作实际,用身边的事,用朴实的语言、真挚的情感,畅谈感受,发表评论,分享身边安全生产方面的先进典型经验和做法,宣传遵章守纪,发对违规、违纪作业,以及安全事故预防、处理等方面的先进事例,从生活、工作等多个方面生动诠释了“全面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的主题,切实取得了用事迹感染人、用思想启发人、用典型警惕人的实效,加强了对风电场一线青年员工的安全生产教育,提高了广大青年员工的安全生产意识,得到了一线员工的高度赞扬和广泛好评,为安全生产营造出了良好的安全文化氛围。

作者: 李建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大唐新能源山西公司查看更多>风电场查看更多>安全生产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