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报道正文

兰州热电成功获甘肃省首张排污许可证

2017-06-27 11:49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作者:岳红霞 范晓妮关键词:排污许可证火电热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9日,国电兰州热电有限责任公司申领了甘肃省第一张由国家统一编码的排污许可证,甘肃省污染源监督系统化、科学化、法治化、精细化、信息化的“一证式”管理也正式拉开了帷幕。

自2016年11月国务院办公厅正式印发《控制污染物排放许可制实施方案》开始,该公司按照环保部 《关于开展火电、造纸行业和京津冀试点城市高架源排污许可证管理工作的通知》要求,在甘肃省兰州市环境保护局的协助下,立即组织环保及相关专业技术人员进行排污许可证申报工作。依照被外界称为“史上最严”的实施方案,经过注册、填报申报信息、审核完善、制定自行监测方案、公示等诸多环节,成为了甘肃省取得排污许可证的首家企业。

据了解,排污许可证详细记录了该公司的基本信息、主要原辅材料、排污节点、污染治理设施及排放口、大气污染物排放许可量和许可限值、水污染物排放许可量和许可限值、环境管理台账记录等信息,可通过证上二维码获取。此外,排污许可证作为排污许可制度的载体,成为了该公司守法、环保部门执法、社会监督的依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排污许可证查看更多>火电查看更多>热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