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企业正文

海装风电与青岛天能重工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17-06-27 17:04来源:中船重工海装风电关键词:海装风电天能重工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7年6月22日,海装风电与青岛天能重工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海装风电董事长孙建中和青岛天能重工董事长郑旭的见证下,双方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未来双方将在装备制造、新能源开发、风电项目前期评估、项目融资、工程建设、售后运维等领域开展战略合作。

签约仪式上,海装风电董事长孙建中介绍了海装风电的发展历程、整体布局、核心优势和发展思路等,他表示青岛天能重工在风电领域有着深厚的沉淀,特别是在塔筒制造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希望双方能以此次合作为契机,充分发挥各自在资金、人才、资源、技术及管理上的优势,携手开发新能源市场,并抓住国家“一带一路”战略机遇,共同走出去,促进双方长远发展。

青岛天能重工董事长郑旭介绍了天能重工基本情况及风电开发状况,并表示海装风电是大型央企,实力雄厚,行业影响力大,希望海装风电能为天能重工在风电开发上提供一揽子解决方案。

海装风电总经理王满昌、副总经理肖帅出席会议并作讲话,青岛天能重工副董事长张世启参加会议,双方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海装风电查看更多>天能重工查看更多>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