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网杞县供电公司:开展暑假安全隐患大排查活动

2017-06-28 10:21来源:河南省开封市杞县供电局作者:张帅关键词:国网杞县供电公司电器设备安全用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我们已经把线路和电器设备全部检查了一遍,请放心使用吧,这是我们精心制的安全用电宣传手册,里面有很多日常安全用电小常识和节约用电小技能,您抽时间好好看看,多学点安全知识总是好的。”6月27日,国网杞县供电公司员工走进辖区暑假特长班开展安全用电隐患大排查,宣传安全用电知识,消除用电隐患。 暑假期间,校外辅导班、特长班一片繁荣。为给学生营造良好的学习安全用电环境,国网杞县供电公司走访辖区内各种辅导班和特长班,了解用电情况,排查线路、设备隐患,重点对室内的线路、插板、电风扇、空调等用电设备进行了细致的检查、维护,对发现的隐患和缺陷进行登记、整改,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和设备缺陷,有效防范安全用电事故的发生。 同时,该公司还通过触电伤亡典型案例,分析事故原因,让开班老师认识到不规范用电的严重性和危害性,并耐心向他们普及安全用电、节约用电小常识,提高了生活能力。

作者: 张帅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杞县供电公司查看更多>电器设备查看更多>安全用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