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新疆兵团第十三师2017年重大建设项目开(复)工计划:7个重点能源项目(全名单)

2017-06-29 08:31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重点能源项目燃煤发电火电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电力网获悉,近日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三师发改委发布了关于进一步加快2017年重大建设项目开(复)工的通知,其中涉及兵团红星发电有限公司2×660MW超超临界燃煤发电机组项目、上海电力哈密宣力燃气发电有限公司新疆哈密煤化工尾气综合利用宣力发电项目、哈密浩成热力有限公司火箭农场二期集中供热项目、黄田农场城镇配电网建设改造建设项目等7个重点能源项目,详情如下:

师办发〔2017〕104号关于进一步加快2017年重大建设项目开(复)工的通知

各团场、师直属相关机构,师机关相关部门:

根据《2017年兵团开展“创新、精准、有效”促投资稳增长主题活动实施方案》(兵办发电〔2017〕28号)、《十三师关于2017年重大建设项目调度工作的通知》(师发改电〔2017〕21号)要求,我师共有45个项目列入兵团调度、55个项目列入师调度。截至4月底,我师列入兵团重点调度45个项目中开复工20个,开复工率44.4%;列入师重点调度55个项目开复工27个,开复工率49.1%。为进一步加强重点项目调度管理,进一步加快全师重大建设项目开(复)工进度,确保完成兵团下达的固定资产投资任务,现具体要求如下:

一是对列入兵团调度的尚未开(复)工的25个项目,要求6月份开(复)工的项目上半年必须开工建设;其中要求5月份开(复)工的项目5月底前必须开工建设;其他项目也要抓紧时间尽快开工建设。列入兵团调度的项目是经过团场多次审定后报送的项目,不能修改、不能替换、不能撤销,要求必须按时开工建设。

二是对列入师调度的尚未开(复)工的28个项目,要求进一步加快前期手续办理、加强融资力度,争取尽快开工建设。并按照附件要求及时开(复)工。

附件:十三师2017年重大建设项目开(复)工计划表

十三师办公室

2017年5月15日

附件

十三师2017年重大建设项目开(复)工计划表(单位:万元)

编制单位:十三师发改委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重点能源项目查看更多>燃煤发电查看更多>火电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