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海上风电项目正文

三峡新能源江苏大丰30万千瓦海上风电项目接入系统设计通过评审

2017-06-29 09:02来源:三峡新能源江浙公司作者:陈露露关键词:三峡新能源海上风电江苏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23日,三峡新能源大丰海上风电项目接入系统设计评审会议在南京举行。三峡新能源、江苏省省电力公司、江苏省经研院、国网盐城供电公司、江苏省电力设计院、中国电建集团华东勘测设计研究院相关人员参会。

▲与会专家听取设计院接入系统设计报告

会上,华东院详细介绍了关于《三峡新能源江苏大丰30万千瓦海上风电项目接入系统设计报告》的具体方案,随后各参会专家就本方案接入方式、系统二次保护、通信设置等进行深入讨论并形成了评审意见,基本同意设计院对该项目的接入系统设计。

▲与会专家就接入系统方案进行讨论

江苏大丰30万千瓦海上风电项目是三峡新能源继响水近海风电项目后开工建设的第二个海上风电项目,项目离岸距离远、机组容量大、建设难度高,自筹备以来受到了各级单位的关心和支持,此次评审会的顺利通过更是为本项目的下一步建设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背景链接

江苏大丰30万千瓦海上风电项目有什么特色?大丰海上风电项目是我国离岸距离最远的海上风电项目,计划应用8米以上大直径单桩基础,规模化安装国内大功率海上型风电机组,敷设国内最长的50公里三芯220千伏海缆,为中国海上风电开发远海化、关键技术国产化、施工作业体系化等方面起到重大推动作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三峡新能源查看更多>海上风电查看更多>江苏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