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中国能建西北电建国电兰热项目获好评

2017-06-29 09:31来源:北极星电力网作者:翁延 胡木阳子关键词:西北电建四公司中国能建国电兰热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20日,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一公司发来表扬信,对中国能建西北电建承建的国电兰热项目1#机防火墙工程优质高效完成任务,得到业主及总包的高度赞扬。

信中指出,该公司国电兰热项目在施工期间,能够统一协调,统一步调,科学组织、精心部署,严格按照施工技术步骤与措施施工,层层落实安全、环环紧扣质量。从前期排版策划、倒棱角控制、混凝土运输、浇筑过程及混凝土的养护等方面布控规范到位,充分发扬“爱岗敬业、顽强拼搏”的精神,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彰显了该公司团队的战斗力和凝聚力。

项目部表示,在后续的施工中继续发扬发扬“爱岗敬业、顽强拼搏”的精神,一如继往严格管理、精心施工,团结一心,最终实现完美履约,为该公司和业主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西北电建四公司 翁延 胡木阳子)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西北电建四公司查看更多>中国能建查看更多>国电兰热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