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设备与材料企业正文

明阳MySE5.5-158海上抗台风型超大叶片模具在南通海门成功下线

2017-06-29 10:42来源:明阳集团关键词:明阳智能风电叶片叶片模具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14日,在集团领导及CTO大力支持下,在叶片产业公司全力支持下,经过叶片技术室模具部65人(含天津基地支援)两个半月不分昼夜的奋战,MySE5.5-158海上抗台风型超大叶片模具终于在南通海门成功下线。MySE5.5-158叶片模具采用明阳自主开发的电加热技术,结合模具尺寸超大、重量超重等实际情况,该模具在整体结构和使用上技术上进行多项革新。

叶片阳模首次采用轴向和弦向混合分瓣式制作,解决运输新规定下超高、超宽等问题,降低运输成本;在叶片阴模设计上采用分段设计,同样便于超大型叶片模具的运输,降低运输成本。

梁帽模具采用可拆卸的活动挡边,为后续更大型的叶片设计及优化提供空间方案。

电加热技术上采用自主开发升级的加热控制系统,在温控方面更加稳定和便捷:增加加热历史数据库,操作便捷;增加加热报警功能,可根据工艺要求设置报警;增加模具高温保护功能,进一步保护模具有可能的高温损坏;增加防静电隔离,冬季低温操作更加稳定。

加热系统输入输出的电器件采用模块插拔式,使模具设备在维护方面更加便捷。

这是迄今为止,明阳自主开发的最大叶片模具,标志着明阳跻身极少数具备75m以上超大模具研制能力的模具制造商之列!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明阳智能查看更多>风电叶片查看更多>叶片模具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