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报道正文

越南将投建9座燃气发电厂

2017-06-29 14:04来源:商务部关键词:天然气发电厂电力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据越南《时代》网站6月20日报道,越南油气电力总公司总经理阮春和表示,越南油气电力总公司(PV Power)即将在全国投资兴建9座燃气发电厂

报道称,政府总理已指定越南油气集团(PVN)为上述项目投资方。9座燃气发电厂总装机容量5250MW, 利用国内天然气和进口天燃气。9座燃气发电厂为:坚江一号和坚江二号(使用国内天燃气),仁泽三号和仁泽四号(使用进口天然气),中部一号和中部二号(使用国内天然气),山美2.1号、山美2.2号和山美2.3号(使用进口天然气)。

报道称,上述燃气发电厂项目有望能满足南方的电力需求。据预测,南方电力需求将继续增长,年均增长约11%。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