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报道正文

大唐淮北发电厂新厂区全面执行环保电价

2017-06-29 14:15来源:中国大唐集团公司作者:荣蓉关键词:超低排放社会用电量发电机组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临近7月,江淮地区气温持续攀升,社会用电量剧增。面对有利发电形势,大唐淮北发电厂新厂区两台66万千瓦机组连续高负荷运行,全力争发电量。结合近期该厂2号机组获得安徽省物价局超低排放电价验收批复实际,新厂区两台机组已全部获批并执行超低排放电价,由此为企业提质增效,冲刺全年利润目标增添了胜算。

淮北发电厂虎山1号机组超低排放改造项目于2016年9月8日开工,11月11日结束,于同年12月执行超低排放优惠电价;虎山2号机组超低排放改造项目于2017年2月13日正式开工,4月11日结束,并于上月收到省物价局批复,正式执行超低排放优惠电价。

为确保超低排放优惠电价补贴能够及时到位执行,在新厂区两台机组分别完成超低排放改造项目后,该厂即在前期充分研读环境保护专项资金补贴政策的基础上,第一时间主动“出击”,与相关各级政府部门沟通协调,积极争取政策效益,力争在最短时间内将优惠电价补贴“落袋为安”。

目前,淮北发电厂新厂区两台机组超低排放环保设施运行稳定,粉尘、二氧化硫和氮氧化物排放值均优于国家排放标准。此举不仅以实际行动践行了“绿色大唐”责任,更实现了企业效益与生态环境的双赢。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超低排放查看更多>社会用电量查看更多>发电机组查看更多>